牧區牧養

長成牧區

快樂常青團

快樂常青團讓弟兄姊妹在主日裡一同分享上帝寶貴話語,互相鼓勵支持、彼此關懷守望,一同經歷軟弱中主耶穌的信實。
「銀齡華髮顯主愛、頤神養壽頌主恩」

每主日早上9:30-10:30
長成牧區弟兄姊妹
聖餐主日休息

伉儷團契

由教會夫婦組成,伉儷團透過不同聚會內容(包括:詩歌分享、查經、禱告、見證、專題討論及親子活動等),讓夫婦們可以在基督裏彼此學習夫婦相處之道、建立親子關係和家庭和諧之樂等,幫助夫婦二人在信仰中一起成長。

每月第一個禮拜六 晚上7:30
夫婦

男人之家

男人之家是為長成牧區之中年弟兄提供一另類平台,促進在信仰生活上,身、心、社、靈各個方面,坦誠相交,作彼此的守望、代禱。 目的是讓信仰進入生活,彼此學習整理人生階段,一同享受 「弟兄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」的肢體生活。

每月第二個禮拜二 晚上7:00
中年弟兄

婦女小組

婦女小組成員是一群作母親和屬靈母親的姊妹。我們以上帝的教導為本,教養我們的下一代,並為他們守望。 姊妹們互相支持,恩賜配搭,並以愛心關懷其他肢體

每月第二、四個禮拜四 上午 9:30-11:30
不同年紀的姊妹參加
詩歌敬拜 查經 小組分享 代禱 退修 探訪 節期美食坊

以馬內利小組

主要內容有敬拜、查經、見證分享和信仰生活應用、弟兄姊妹間彼此分享代禱及定期安排不同戶外活動。

每月第三個禮拜六 晚上 7:30
長成牧區
長成牧區 詩歌敬拜 查經 小組分享 代禱

Agape小組

AGAPE讓弟兄姊妹一同分享生活中的領受與掙扎,彼此守望「愛加倍」,一同經歷及活出信仰的真實。

每月第四個禮拜四 晚上8:00
長成牧區弟兄姊妹
詩歌敬拜 查經 小組分享 代禱

親子牧區

弟兄加油站

弟兄加油站是一個給親子牧區中己婚的年青弟兄分享在 信仰、家庭、職場上爭扎的場所,目標是成為一個能彼此支持的小組。 當中有查經、祈禱、分享、學習及服事等。

每月第四個禮拜四 晚上7:30
已婚年青弟兄

型媽小組

顧名思義就是提供—個空間,讓母親們可以坦誠分享,彼此支持和互相代禱!讓大家在育養孩童的路上,找到同路人! 我們除了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,有實體的聚會外;還有網上群組,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,進行無障礙的溝通!

浮動
已婚年青姊妹

青職牧區

職場團契

透過不同聚會內容,讓團友學習彼此關懷、共同面對職場上人際關係與壓力的磨合。

每月第二、四個禮拜日 下午 2:30
在職青年人
破冰遊戲 唱詩讚美 專題研討 查經 見證 彼此代禱

青年團契

讓大專學生學習真理教導、品格塑造、探討時事、實踐信仰、在主裏彼此建立友誼,一同成長。

逢禮拜六 下午4:30
大專學生
詩歌敬拜 查經 遊戲 活動 小組分享 專題探討 社會關懷行動

少年牧區

SJ Teen Zone

讓中學生在主裏彼此建立友誼,學習真理教導、品格塑造、一同成長。

逢禮拜六 下午2:30
高小及中學生
詩歌敬拜 查經 遊戲 活動 小組分享